2/19(六)【在空間中畫線-給12~14歲的英語戲劇工作坊】,歡迎有興趣的孩子報名參加!!

🖌️在空間中畫線-給12~14歲的英語戲劇工作坊
《課程資訊》
日期:111年2月19日(六)
時間:上午10:00 ~ 下午3:30
地點:泰美親子紀念館三樓
年齡:12~14歲學生
人數:12人
費用:每人1500元
報名:請撥08-7712129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吉他和顯示的文字是「在空間中書線 ~給12~14嵗的英語戲劇工作坊 這是給對劇場不太熟悉的青少年的工作坊 ,在課程中, 學生將從打破自己 的殼開始 組成劇團 (也是人與人合作的基礎) 。學生將一起探索場景的 元素 ,並發現如何創造自己的作品。 課程内容 1.這是一個四小時的工作坊 設計給青 少年 ,讓他們學會如何將自己的創意 在舞台上呈現。 2.透過系列劇場游戲、 即興練習 學員 將探索使用身體和想像力來説故事的 元素 3.學生將開始理解團體 角色 場景結 ,並可以運用在創造他們自己的場景中 時間 (週六) 午餐與休息) 下午 老師 Dan Mark 經歷 來自美國 是一位經驗豐富、 創作媒材 多元的藝術家 身份包含導演、 多元的藝術家,身份包含導演、詩人、 詩人、 音樂人 也是有K-12認證的老師 畢業 於明尼蘇達大學主修戲劇, 曾於美國與 歐洲追求演藝生涯。 他來台灣教學、 執 導戲劇迄今兩年 ,目前準備前往德國柏 林藝術大學就讀戲劇研究所 費用 每人1500元 12人(12~14歳之學生) 地點 泰美親子紀念館三樓 111春季·課程 111春季 課程 泰美親子圖書館 財團法人泰義教育基金會 報名 報名專線 08-7712129 (即日起可報名) 資訊 報名須知 報名確認後三日内繳費, 轉賬匯款 或至基金會繳費 報名後 地址 :屏東縣竹田鄉履豐村豐振路2-1號 (泰美親子紀念館) (竹田火車站前) 取消者 酌收行政費10% ,活動前一週内取消者, 恕不退費」的圖像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