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線上講座【11/27 一場用生命影響生命的高齡社會運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泰美線上講座報名【11/27一場用生命影響生命的高齡社會運動】
📝報名請連結表單登記
 
∣講座資訊∣
日期: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 : 00 ~ 12 : 00
講師:紀金山 老師
經歷: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好好園館創辦人,靜宜大學社工系專任教授。有超過15年的高齡社會研究及教學經歷,在2010年開始投入社會實踐,先創辦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培育大量年輕人投入社區照顧,目前有100多位專職人力從事長者服務。為了讓善行可以永續,現正運用社會企業概念,再創辦了有本股份有限公司,針對長者安居議題,積極推動服務住宅的社會創業。
人數:500人
授課方式:採ZOOM直播方式
 
👉線上直播觀看報名至11/26(五)下午點截止,若超過此時間,請直接連結QR code進入會議室。
👉此線上講座不提供錄影影片。
👉人數有限制,請大家準時進入ZOOM會議室。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熱愛生命系列講座 線上 講座 一場用生命影響 生命的高齢社會運動 11/27(週六) (週六) 11/27 上午10:00~12:00 紀老師從募資、 買地開始 逐漸拼湊藍圖, 直到現在 静宜 羅布森升降椅公司等, 都成了這裡的合作夥伴。 2018年在臺中沙鹿區完成了 「好好聚落」 文創園區 ,吸引藝文團體 進駐 活絡地方生機 ,2021年9月17日 「好好園館」 正式開 幕營運 僅不過十多年的時間, 成功翻轉大衆對高齢化社會的 影響臺灣深遠 且紀老師的想法一 被實現: 他説: 場用生命影響生命的社會運動。 紀金山老師一直都是 「社會實踐者」 從一名想改變教育的國小教 ,到大學教授, 紀老師走訪國内外老人 安養機構 並從其專長的 「組織網絡」 發現老人問題並非環 境設施不足, ,而是少了 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所以他想打造開放、 二地生活模式」 爲實現腦海中所構思的藍圖, 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 好好園館創辦人 靜宜大學社工系專任 有超過15年的高齢社會研究及教學經歷 在2010年開始 投入社會實踐, 從2010年創辦 「臺灣福氣社區關懷 「有本股份有限公司」 有本生活坊 在台 中輔導超過40多家 「照顧生活館」 現正運用社會企業概念 積極推動服務住宅的社會創業。 「愛長照」 人數500人 500人 (不限) 授課方式 採ZOOM直播方式 2808 3462 密碼: 942823 備注 一則留言提到: 心理層面也是很脆弱需要人關懷, ,所以你的感覺我們是知道的, 一起加油! 如此鹿大的社會需求 不是多蓋幾棟建築物就能解 決的,重要的是可以在建樂物裡面找到什麽? 若超過此時間 ,請直接連結QR-Code進入會議室 此線上講座不提供録影影片 3.人數有限制 請大家準時進入ZOOM會議室 報名 資訊 110年 線上講座 財團法人泰議教育基金會 報名專線 08-7712129 (即日起可報名) 地址 屏東縣竹田鄉履豐村豐振路2-1號 泰美親子圖 泰美親子紀念館) (竹田火車站前) 」的圖像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