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六) 【關係工作坊】,尚有名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我們在關係中所受的苦,例如一直生氣對方沒有按照我的意思,都是我們還沒學習完成的課題。這時候如果把能量用來解決特定事件,或將焦點放在對方身上,將錯過提升的機會。

我們跟配偶與子女的關係模式,往往反映跟父母的關係,而父母關係的根源又來自他們的父母。因此家族中尚未了結的苦難與糾結往往是我們受苦的根源,正因深層意識力量讓我們儘管都懂道理,仍身不由己、力不從心,家族能量是從家族整體的寬廣與深度來洞察與疏通我們在關係中的受苦模式。

我們接觸家族能量之後,便能知道我們關係中的障礙與受苦的根源。這樣的了解,自然帶動我們處理問題。因為我們一旦學會了這樣的態度,將會把這種態度給我們的下一代。
讓受苦在我們這一代停止,這樣父母先人們就不是白白受苦,這個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課程內容】

1. 家族能量個案與同體療癒(進行個案的同時,隨著老師的引導,在場每位學員及其家族同時也會被療癒)
2. 對待痛苦的態度:我們會不斷受苦就是因為一直逃避或想去除它,學習嶄新的態度,痛苦將成為滋養的力量
3. 釋放的學習與體驗:學習簡單又快速的自我療癒與幫助他人療癒

【講師簡介】

劉素珍
1963年生,三十幾歲時,遭逢家庭重大變故,又被數家醫院同時診斷出罹患來日不多的絕症,絕望的瞬間醒悟自我意念的運作,身心脫落,卸下自我的牢籠,生出極大能量與安定。

2008開始把靜心的精神融入氣功,教導動作中的覺知,並帶領家族能量的療癒(家族系統排列)至今。

十年來帶領工作坊300餘場,幫助超過14000多位學員清理關係,療癒內在,重獲充盈生命。


學員覺得她的教導很像克里希那穆提,某些法師及學佛者覺得更像大圓滿,接觸過家族排列者說她的排列就像海靈格。

【費用】2000元
【人數】50人

著作 
1.愛就在你心中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553 
2.當下的釋放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7967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登入

登入成功